这不可能这布坎南啊

近期对美史感兴趣。
喜欢整活。
感谢每一个小蓝心和小红手(滑稽)
(正解:小红心和小蓝手)


⚠️一些可能存在的雷人的地方:
(如果不喜请避雷,阿里嘎多!)
1.我有时会搞一些历史oc(私设),大概是把历史人物进行一些修改,然后放到另一个世界观。(可能会ooc)

2.各种圈子的内容都有可能被我点推荐。

3.我是个究极整活人,喜欢玩烂梗。

ps:边境协会现改为斯科古研究协会

自家俩商朝人

帝辛:商王31世(末代君主)。曾经是斯科古星生物,后来被陷害而死,生命之源被诅咒并被传送到地球,与人类融合(相当于转世)。帝辛在位期间不断打破陈规,并扩张领土,国力逐渐强盛,但因为诅咒的缘故,在牧野之战前下了一个错误的决定,导致战争失败,最终自焚于鹿台。后来在生命之源的作用下复活,认为一切已经完结,于是决定归隐。归隐期间,帝辛被各个朝代的人不断叠加罪名。【这个设定非幻想的成分有基于真实的历史,但有所改编】后来遇到瓦尔德纳,加入斯科古研究协会。

必杀技:殷天蔽日

盘庚:商王20世。来到地球的方式和帝辛一样。曾经迁都到殷,使商朝复兴,死后成为一个未知虚幻之境的统治者(其实也被生命之源复活了)该幻境没有尽头,是一个充满悲剧的世界,场景会不断切换,多是各个时空的悲惨事件,但与真实事件会有所不同。尽管是统治者,盘庚也在不断逃亡中度过。(是统治者的原因主要是幻境里的人类都会拜他为王)
注:盘庚脸上贴的纸条是进入幻境后出现的,常常写着“盘庚”二字,文字会根据情绪变化而改变(毕竟是幻境,各个时空的文字都有可能出现)

必杀技:殷氏分解

评论(1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